2011-04-24 21:38:04喵喵咪

忻忻撞穿頭

三歲半的忻忻,原本爸爸買復活節蛋給她做禮物,

結果這個復活節假期卻被復活節蛋內的玩具攪到入醫院。

事發在我店中,約下午六點,在一個沒有任何阻礙物的環境下,

可能自己絆倒自己,五體頭地跌在地上(事後估計她手上拿著玩具,

跌落地時個玩具墊底所致),那聲音很響亮,在店門口也聽到,

所以當下一刻估她只會長一個大包子,

當她站起來,我望住她準備安慰她的這一秒鐘,

突然一大行血從她的頭上滑下來,嚇得我差點不知怎樣做,

我手抱著弟弟,我們與紙巾的距離也是最遠,

幸好隔離店的EE原來跟在我背後,聽到她的聲音便即時把弟弟交給她,

飛快地拿紙巾止血。當忻忻看到地上沾了血,

原本冷靜下來的她便大哭起來,我趕緊一手止血一手清潔血漬;

然後她又看到自己的手沾了血漬,再次冷靜的她又哭了,

還叫著爸爸,可憐的媽媽似乎不及遠處的爸爸了。

 

傷口不是很大,但有少少深,成了一個凹形,

最初以為止血了,但十幾分鐘後膠布又沾滿了血,

這情況維持到九點,也就請爸爸回家帶她到醫院去。

最初爸爸回電,告知醫生話因為傷口凹左,一定要逢針,

當時女兒哭完的聲線,在電話另一邊的我也忍不住哭了。

爸爸回到家詳談了解下,原來忻忻好叻,只係縫針時喊到八彩,

打針同大力按壓傷口都無喊(因為醫生想整番平個傷口),

也不用五花大綁,事後幾天也沒有扭計,只係得閒就講醫生幫左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