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8 12:48:35喵喵咪

忻忻貪吃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麟兒開始吃粥仔了,

我餵他吃粥仔時,忻忻在身邊不停纏著我,

"我都想吃呀",我說是弟弟吃的,

"那忻忻有無得吃呀",我給她吃了兩口,

"好好味呀",我問她還想再吃嗎?

"想呀",然後又不停說"到忻忻未呀?"

哈哈,真的很貪吃,她說"忻忻不貪吃呀",

我再問她要否要,她說不要了,

過一回兒我再問她要不要,她說要!

呵呵...很可愛的女兒,還把麟兒吃不完的粥都給吃下去了。

(平時已把細佬喝不完的奶都喝清光喔)

P.S.有天我煲了金銀花,因很濃縮,變得又苦又甜的,我也喝不下去,

她卻很喜歡...怪小孩 = =!

上一篇:忻忻戒夜片

下一篇:忻忻三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