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0:54:35小琳姐’’’’

再一次...情歸於盡

回一次聽到情歸於盡...
還有什麼沒有盡丫??





再一次聽到這首歌
我憶那時候那個他帶給我的傷心

他帶給我的?
或許只是我不肯放過我自己!

一切都過去了
快樂的傷心的都隨時日一起帶走
有時會想...又有什麼真的要執著呢?







聽到這首歌..想到的是你
我真的很感激你
你治療了我很多的傷口

我不知如何報答你的好
只能對自己承諾, 我會盡我所有的能力
不去傷害你...

即使我們不再一起
因為是你令我覺得愛情是很美好很美好的
除了你應該沒有人做得到!











我要自強
心靈上的自強
我做得到嗎?
到我做得到的那一天
我會不再需要你嗎?

依賴你的我..像隻搖尾乞憐的小狗
連我自己也討厭自己!













聰聰說: 如果你追求一種超然的愛情
也請不要計較,計算付出

上一篇:重蹈覆轍

下一篇:* .." 戀愛世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