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01:05:31吳少鴻

只有4℃的炎夏

今年夏天很熱,酷熱天氣警告高懸,市區竟然也有34℃,對於抵不住炎熱的我,真的吃不消。

轉到正題前,得先向各位朋友道謝。這兩個星期,得各位朋友賞面在這裡留言題字,祝福從四面八方而來。留言或長,或短,有些很風趣,有些很動人,但看得出都是很用心去寫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留言跟祝福!謝謝,謝謝!

雖然大日子是在冬至的後一天,然而在小暑剛去,大暑還未來的六月天,籌備工作還是不敢停下來。這些周末,或是到處找裁縫師和衣料,或是忙翻雜誌找化妝和拍照參考,再不是便去了看房子。周中忽然收到首飾店來電,送去了日本刻名的結婚戒指經已運回來,於是在周五晚下班便馬上到首飾店取貨。

名字和結婚日期都準確地刻在戒指內環,不用再花時間送回日本,可算是完成了一項任務。Sharon和我都很喜歡這對戒指,這個周末在家裡還不時在家人前把戒指拿出來玩弄一番﹝其實是我迫她陪我玩弄一番﹞。

我們還很喜歡那戒指盒,上面刻有我們的名字和結婚日期,別具意義。﹝見圖﹞

這對戒指將會出現在註冊處的主禮桌上,見證Sharon和我宣誓簽字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