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7:22:46豬豬

為何妳覺得這個能與妳一生一世?

這個星期妳給了我一個課題,發源自妳那個不喜歡我的媽媽,對我不信任而產生的問題:「為何妳覺得這個能與妳一生一世?」
然後,妳將它變成我要回答妳的問題......
我覺得,這是個信念方面的問題,為什麼歸納為信念問題呢?由於沒有人知道自己的未來,哪怕是明天會發生什麼事也沒法撐握,我經常對妳說:「或者我明天被車撞倒,然後再被其他車攔腰輾過,然後一地流滿我的腸...」妳知道的,我是不相信永遠,但我相信真愛能維持很久很久。
假如要表達我的信念,我覺得我並不需要為了這問題而再去寫一千字,因為我相信在這裡已經有足夠的文字去表達。
請留意課題:「為何妳覺得這個能與妳一生一世?」
這個「妳」,就是妳,這並不是一個我要去回答的問題,反而這是一個關乎「妳」信念的問題。對於有選擇恐懼的「妳」,到底為何能作出這麼大的選擇和我一起,而且相信我能和妳一生一世呢?
不要再將問題推來推去了,這除了是妳媽媽對妳的問題,也是我很好奇想知道答案的問題。
對於妳給我的課題,我就簡單回答。
妳:「你愛我嗎?」
我:「很愛。」
妳:「愛多久?」
我:「很久很久。」
妳:「有實際時間嗎?」
我:「沒有,但希望不止一生一世。」

豬豬
2006-12-15
17:21

上一篇:朱古力

下一篇:回憶滅門慘劇前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