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21:19豬豬

我放棄

雖然妳不承認見我是因為可憐我,我知道,妳是怕我放棄自己去做傻事,所以才陪著我?
妳坐在我電單車尾時,我多想妳能全心全意的擁著我,叫我不要再離開妳,就大聲呼喊一句:「不要離開我!」當然妳沒有這樣做,因為我不曾見過妳為自己想得到的而吶喊過。這也是我覺得妳最強的地方,就算過得多難受,妳都會咬緊牙關笑著衝過,永遠笑面迎人,彷彿一切不如意的事也從沒在妳身上發生過。
今天妳終於讓我清楚知道,妳睡房的窗戶,是朝著哪個方向,怪不得每次我站在那個我所稱為的「老地方」,一次也沒有等到妳,原來根本妳就看不到?看著妳的燈關了,我也安心離去,我不能為妳做到什麼,起碼也讓我看到妳關燈,讓我內心好過一點。這又是我自私的表現,是嗎?
自從紅磡村清拆重建,妳們一家從以前唐六樓搬上了二十八樓以後,我記得我只去過妳家一次,應該是六年前的事了。我知道妳以為我已經把那一次忘記得一乾二淨,其實我一直也把這段回憶埋藏在心裡面。
愛一個人能愛多久?原來我愛了妳十四年了,占了我的人生超過一半時間。假如我們能夠用十四年時間全心全意去建立兩個人的愛情,我相信一定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可惜我們再沒有機會嘗試。
我知道我將要眼白白看著妳嫁給別人,披上白色的嫁衣,然後在妳的名字加上他的姓氏?妳說女人在二十七歲生的BB是最聰明的,明年妳就二十七歲了,妳將會和一個聰明人,生一個最聰明的BB,然後呢?我們要正正式式接受,我們以前許下的一切承諾,將要變成灰燼,風吹消散!

對不起,對妳來說,早就消散得無影無形。
對不起!我忘記了,這一刀,是我先劈下的......

豬豬
2006-10-09
21:46

上一篇:等不到

下一篇:不再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