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2:29:37豬豬

我想讓妳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我什麼也想知道!

一切關於妳的,我也想知道!

妳說妳不是以前的妳?那我就想知道妳變成怎樣。

妳長大了?我就想知道妳成熟在什麼地方。

人會變,但喜好變極有限,例如顏色、口味......

我愛的人是妳,所以我見到外貌似妳的人,我會留意。

聲音像妳的人,我會留意。

感覺像妳的人,我會留意。

名字和妳一樣的人,我會留意。

我試過在不同的program,例如skype,search Jessica Lau,然後問:妳是不是我想找的Jessica?

縱使對方是來台灣......

就算我做盡以上種種一切,我就是不敢在ICQ叫妳一聲.....

就算我永遠也記得妳電話號碼,也不敢接通一次......

我試過在coffee shop,經過兩個女學生身邊,聽到其中一個說話後,硬坐下來搭檯,為的就是她的說話語氣極像妳......

我試過有一段狂聽小雪的<菩薩>,因為我覺得她的聲線和妳很像,聽她歌唱就像聽妳唱一樣,那段時間,我無時無刻也是在聽<菩薩>,別人以為我很喜歡小雪,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人是誰......

這些,還有很多很多,我一個人的浪漫,我都想讓妳知道,我全都想讓妳知道。

豬豬
2006-05-04
11:52

上一篇:可憐蟲

下一篇:阻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