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20:09:04豬豬

我令妳快樂嗎?不重要!妳愛的那個令妳快樂才是最重要......

首先

我從小就覺得,假如要別人愛你,首先自己要學懂愛自己。

愛自己的外面-照照鏡,找出自己最愛的一部份,然後瘋狂愛上它。

愛自己的性格-其實每個人性格各異,而且人性多數醜惡,假如不懂把醜惡撇開不看,辛苦的也只是自己。

愛自己的聲音-上天的公平,有時真的不得不令人會心微笑,美如張柏芝,生得一把老牛聲線,那妳的聲音還不值得妳愛嗎?

愛自己的每一吋-這是我從妳身上學的,我記得有一年生日,妳送了一張卡給我,上面寫著:「愛你的每一吋!」這事我至今亦難以忘記,我相信當時妳的情感是真實的,雖然妳後來離開了我......但妳真的令我覺得,我自己的每一吋也是值得愛的!

當學懂以上愛自己的種種後,把這種愛的力度,全力去愛那個你/妳愛的人,愛他/她的外面、愛他/她的性格、愛他/她的聲音、愛他/她的每一吋,只有這樣,他/她才會付出相等的愛,這就是《鋼之鍊金術師》裡面所講的「等價交換」,現代人租樓的先付兩個月按金、一個月上期......

妳說:「你為我做的令我很開心。」

其實,我所做一切令妳快樂的事,又豈是我真正想妳得到的快樂?

我說:「我希望,妳愛的人,就是那個妳千挑萬選,妳獨愛的那個,他為妳所做的,一切他所為妳做的,都能令妳快樂,都能令妳感動,都能令妳感到幸福,從現在直到最後,這,才是妳真正的快樂!這,也是我的快樂......」

豬豬
2006-01-21
02:22

下一篇: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