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2:19:31桃♥寶

假情書 ˇ真假 ˇ狠假

收到情書可以那麼驚訝 ? 幹麻比我還要興奮?
是我收到還是妮悶? 真肆夠菈 …?
我連他肆誰都不知道!哪裡來搭交往關係?
不是說寫情書搭人都要接受他好麻?
何況是一個把我搭名子寫錯,連自己搭大名都不寫搭人。
鬼才會喜歡 ˋ ˊ 搞不懂耶 都什麼時候菈 …
收到情書 也可以把這事當作世界末日一樣搭宣傳。
更過分搭事… 我悶班搭臭男生 竟然作假情書給我搭朋友「哆拉」
更過分搭事 還約幾點幾分去xx哪裡見面 ,
還好哆拉沒那摸笨 , 早就發現是他們幹搭 !
不過她還肆哭哭嚕 ˋ ˊ 都肆她悶害搭菈 ,
寫什麼情書麻!? 真是非常不爽中…
不過還好下課去找那些男生理論 , 叫他們跟我與哆拉道歉。
雖然已經道歉了 ! 不過還肆有些小白搭人不承認自己搭錯。
真肆想一巴掌揮過去 , 死白爛 x100
當然那個不知名寫情書給我搭 白痴 ! 拜託 我搭「筱」 不是這個「小」
還有妮只寫剉號 不寫名子 , 鬼才認識妮菈 > < 吼 !怎摸會那倒楣 !
只能期待 你肆放錯位置 要不揪肆認錯人 … 不 要 找 我 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