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05:54:15siuchinggg*

零九三月

時間過得很快,
二零零九年已到三月份了

這幾個月,
媽媽又出發了 目的地是越南
前幾天grandma打來傾計 竟問我媽媽是不是去了胡南
弄到我哭笑不得
媽媽走了好像有一個月 突然有點掛念她

一年一次的二月十四和二月十五已無聲無息過去了
寶寶花了一點點的心思
那晚餐桌上也算有一點燭光
多謝你的燭光晚餐吧 我愛您
但也希望下年會有些進步

前幾個月做了不可能的工程
這幾天終於要完結了 總有不捨 始終是心血
但竟有放鬆一口氣的感覺
寶寶 我們終於可算有好日子了 哈
算是一個好經驗 總有下次的

這陣子 對爸爸的時間又多了
他突然變得好討厭 好煩
在我面前發父威 好無聊
我想講 我不跟你吵 是因為我尊重你
而不是你所想的我怕了你 你當我現在9歲麼
請不要扮了解我想什麼 你從來也沒有真正了解過我
你一系就打我 我就報警
每天都要想辦法避你 好疲累
被爸爸弄到心情十分差劣 好想媽媽回來
媽媽回來 爸爸就會收聲
爸爸 討厭鬼

由零七年開始 有一年半了
在那屋子發生很多事 有開心有傷心
要走的時候有十分多的感觸
這一年半令我急速成長 令我流下一公升的眼淚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如果沒有這年半
我們的感情一定比現在好
始終我要感謝妳 感謝妳無形的照顧
原來要走時 我也會有不捨
我知我們總有機會再見面的
我期待我們再相聚 傾計飲茶的時候
我會好好照顧寶寶的 不會餓親他的哦
不要太擔心他 好好生活的 我會叫他多回來食飯呢

又有一個新生命來到我家了
是一個女孩子 樣子十分可愛 像毛公仔
但生性百厭 經常周圍咬野 又會欺負哥哥
她就是只有差不多有兩個月大的----sugar
命運安排她到我身邊 都不知是好事或是壞事
每天照顧她令我十分勞累
希望她長大後會懂事 不那麼頑皮
其實 我也很愛妳呢 sugar

自從sugar來了 忌廉兒子好像一個大哥哥
相比下 忌廉更乖 更懂事 更可愛 更會撒嬌呢
我和寶寶已很盡力 不偏袒 不令忌廉會不開心
忌廉 你要記住哦 你是我第一個兒子
我對你的愛無什麼可以取代
我會永遠愛你 永遠保護你 永遠在你身邊的哦
我愛你 爸爸也愛你 要乖乖的 不要讓我們失望



不知不覺 已經打了很多
也很疲累了
當我一邊打網誌 寶寶就在我身旁不停打新買回來的遊戲
好不高興似的
寶寶
這幾天你開始習慣了嗎 我們要開始新生活了
我們要努力 你也要很努力
為了我們將來哦 但無論怎樣 我也一樣愛你
你也要一樣愛我哦 知道嗎
一家四口的生活好溫馨 睡在一張床上好溫暖
我愛李寶寶 我愛忌廉 我愛sugar

當我打完這篇的時候
寶寶也打完遊戲機了 我們要開始入睡了
下次再見吧 新聞台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