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6:22:52siuchinggg*

介意

一向
也覺得自己不是小器的人
一向
我也會很尊重自己的伴侶
一向
我也不喜歡舊事重提
一向
我也不會做以上的事

但是
我跟你一起後
我做齊了以上的事情
發現
我變了

由最初幾年前的那個
到現在幾個月前的這個
我發覺
自己一直都很在意很介意
我小器了

問題 為何會變成這樣
想了很久 找不答案
只想知道自己對你
愈來愈自私 愈來愈霸道
亦愈來愈愛你
愛你愛到 連你以往的事也介意了
已經到無可救藥了嗎?

我有很多個問號
如果你收藏好一點 我是否不會看到
如果我沒有看過 我是否不會這麼介意
如果你會尊重我 肯去收藏好一些
我會否變得那麼憤怒
如果根本沒有想過我會發現
你是否其實很笨

其實我心裡寧願你是笨
總好過你根本沒有心去收好
很多已看過了 我可以怎樣
到底我是否以後都裝作沒事發生
其實我根本沒有膽失去你
一次又一次被你挽回
你會否一次比一次更愛我?

想了很多東西
她會否睡過這張床 會否坐過我現在坐的椅子
會否跟我現在做的事一模一樣
會否和我一樣那麼愛你
會否跟你一起想將來 會否想過結婚
還有很多很多 已經不敢想了
想起這個人 我又會頭暈心跳了
其實很多時候我都不敢太多
不知道為何想你跟她以往的事
我就不自禁妒忌起來

神啊 可以救我逃離這妒忌心嗎
可以令我沒那麼介意你的過去嗎?

算了吧 還是靠自己吧
我應該要相信你吧
只希望天上的爸爸幫我
不要再發掘到任何關於
她和你一起 或是她的東西吧

現在只知 我愛你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