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7 12:12:53siuchinggg*

從新開始*


又久違了 新聞台,

命運總是奇妙
當你沒有準備或是練習的時候
偏偏就讓你遇上你重要的人

一個偶然 令我改變了原本的生活

遇上了他 生活總是變得充實
有了他 總是幸福
時間總覺得過得很快
但數數日子 原來又過得很慢

原來生活可以好平淡
每天都很簡單 像老夫老妻般
我在想 如果永遠都是這樣
那麼多好呢
平淡時候又有一些浪漫
每天只要見到你 我就開心了

當然 我們總會有爭執的時候
爭吵也有哭的時候
但是 奇怪的在
爭吵以後 還是想要愛你的衝動
可能 我對你的感情一天比一天多了

我只希望 永遠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每天睜開眼睛就能看到你
跟你有無數的回憶
我就夠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