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1 00:46:27siuchinggg*

suchinggg新聞台=]








失而復得的siuchinggg新聞台,
siuching回來了’ 哈哈哈哈哈
(自娛一番..好像傻的-0-’ )

um..曾經有好多東西想系度打
but 而家吾系好想lu
because 有something都系放在心好d’ =]

講下..我而家中e咩la 哈哈哈’
好無聊’ -3-

呢排 好像喜歡了著牛仔褲
以前總不愛穿的,
但 現在...
可能 我喜歡了簡單的感覺’
簡單就是美ma 哈哈

um... 講下..
我發覺我媽媽都幾喜歡香水的,
可能 她不喜歡什麼化妝品
就是 喜歡香水吧’
也發覺她的品味也不差
例如chanel n。5吧  我也想不到她會買-3-
我其實也幾喜歡 但 太女人了吧
還是用返我愛的gucci
gucci總是有種甜甜的味道似的
雖然common了點 可能我就是喜歡甜甜的
顯出我是少女ma 哈哈

很喜歡 每次媽媽回來
她總喜歡在各地機場的免稅店
買了不同的香水回來
供給我倆母女分享
女性 總是貪靚吧
噴到自己香噴噴不好嗎

最近 不只愛上了元暢
還有新寵-飛輪海
現在的我 甚至很迷很迷的地步
看他們的東西 看一天也不厭
哈哈哈 我又來瘋狂了

我又愛上了拍照
可能 我曾經錯過了很多東西
以往很多的時間也沒有拍下來留念
現在 也許是學懂珍惜吧
拍拍拍 每天也愛帶著半壞的相機上街
拍下任何事物 拍下每個的朋友
當然 也拍下很多的自己
好的與不好 也留下 因為這也算是回憶ma =]

我還有很多事物已愛上了
數不完 也不想再數了
有點那個的感覺 (不知為何... -3-)
我還喜歡了.....
哈哈哈 感情事還是不說了’

我要原諒自己 原諒自己文筆又差了=[
最近看跟寫中文的機會也不多
在這陣子也只是看了幾本書而已
盼望 下回我的文筆可以有待改善喔

這篇只是私人天地 沒有什麼
我想 也不需什麼的回應
畢竟 這新聞台只屬於我吧=]
我 也已經不在乎有人看與否了
’自得其樂’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