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12:18:15siuchinggg*

小靖要[[保持笑容]] =)

太久太久沒打新聞台了..

最近,, 吾開心的事很多*
最近,, 自己打XANGA多過打新聞台*
最近,, 自己的脾氣又開始差了*
最近,, 敏感又多了*
最近,, 發覺自己懶了很多*

最近,, 的確有很多事發生 =[

不太敢打太多自己的感受在XANGA*
其實 本身已經吾系好咁打..
而家仲要發現左5E既人有睇我個XANGA,,
已經沒有多少勇氣去打了.. =’[

反而 不知為何 在新聞台裡
我就毫無顧忌 沒有壓力地
打我自己所有的感受 =]
可能 這就是 我愛新聞台的其中一個原因* >3<

昨晚,, 12月9號* 饅魚生日,,
對不起喔 饅魚*
我不能陪你渡過這個愉快的日子
我一定會同你後補的 =]

再對不起 君君*
我諗 我一定是搞到你好無奈,, 對不起
但是 我昨晚真是很累很不開心
所以 累你無奈了.. =’[

最近
發覺我的生活變得簡單了,,
返學 放學 HEA一陣..或者返屋企
食飯 訓覺* 一日既生活就是如此,,
多麼的簡單 =] 原來 這樣都會快樂的

雖然生活變得如此簡單
但是 原來 自己一点也不快樂,,
很多很多東西要我去煩惱
人也變得[[燥底]]了,,
令到朋友們不開心的.. 只有在此說句[[對不起]]

有時候 原本 很不開心
原本 很想說給朋友們聽
但是 不知什麼的原因 一見到 他們
我就說不出來 可能 我也知道他們的煩惱吧
所以 我也無謂再增加他們的煩惱了*

有時候 真的以為自己可以處理
自己所有的感受 所有的不快樂
可能真的能夠處理即時的感受 但是
我知道最終這些的東西 會落在我的心裡
到頭來 原來自己會更加不快樂*

但 我反覺得可能這會更好吧,,
自己的吾開心 就留給自己一個吾開心
好讓別人不用擔心 可能 這會更好 =]
我明白 當我自己一個的時候 慢慢開始崩潰的時候
我會很很很難受,, 但是 請 我的朋友不用擔心
我一定會很快沒事 繼續保持笑容吧 =]

聖誕節快要來到,, 我想又是自己一過渡過吧*
有沒有戀人 這個問題已經算了吧
因為 我知道 我有一個宿命的,,
我還是接受現實吧 =] 可能 不拍拖真的有好處呢

希望我的家人,, 我所有的朋友,, 甚至全世界所有的人
在這個愉快浪漫的聖誕節 能夠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 =]


送給您們一首歌,, 希望您們能夠[[保持笑容]]*

保持笑容 黃伊汶

因為我清楚 情緒
容易影響 後果
才沒那樣傻
旁人說 冷靜如我
只得一個 冷冰表情麼
於是我整天 微笑
無論快樂 難過
笑容仍不錯

就算天堂塌下來
沒法拖垮我
你不愛 又如何傷到我

難過極也是滿面笑容
要哭 背著人才失控
離場才准放縱
微笑著 笑得嘴巴 也覺酸痛
才能自制著眼淚 像泉湧

沉重地掛著我的笑容
至少要令情人相信
無人能比我勇
如果 是無能為力做愛侶
再心愛 亦能夠 一笑目送
(那感概 為何要 寫上面孔)

黑著臉分手 和你 仍是分手
或者 流淚也白流
微微笑 再沒回應
應該先算 最狠的還手
拉著你的手 求救
難道我就能夠 搏眉頭一皺

維持這僅有自信
直到看到你一轉身 眼就紅
為何極痛 我卻在微笑
你永遠不會懂

沉重地掛著我的笑容
至少要令情人相信
仍能如此英勇
如果 是無能為力做愛侶
最心痛 亦能夠 一笑目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