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13:47♡"OK♡

[偶爾沉思]活在戰爭另一面的女人們

Zikreta和她的兩個女兒一起生活在距波黑薩拉熱窩40英里處的Busovaca。Zikreta談起孩子時表示:“我女兒給我帶來了幸福。我為了她們活著 她們讓我繼續生活下去。”
這位3個孩子的母親靠釀造啤酒打發時間。釀酒在蘇丹港的伊斯蘭地區受到法律的嚴厲禁止。這裡的男人購買啤酒屬於違法行為 。
生活在蘇丹難民營的一個女孩
當和其他女人還有她們的孩子一起逃難時,Nybe(右一)不得不用衣服來交換食物和路費。在她剛到達蘇丹Rumbek時,她身上只剩下一件胸罩和一條裙子
一條馬路穿過剛果布卡武東部的商業區。這輛汽車的擋風玻璃上印有的紅色X標記暗示著這輛汽車沒有運載武器。
這名婦女在蘇丹一家民間的難民營工作
希望大傢睇咗呢小小圖片之後...都會有d野唸啦..
其實,,真喺有好多野都好值得我地去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