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0:07:44愛上憂鬱紫色西雅圖

你要的愛情作業

凌晨3點多 我累了

你還在入睡吧 不想吵你

所以沒打電話 讓你好好的睡

下午2點 朋友要出門一趟

也把我吵醒了 順口問問了現在幾點

發現阿阿  兩點了 不曉得你還在不在

帶著恍惚的身心 輸入帳號密碼

你馬上就密我了 我猜的出來 你在等我

頓時覺得 窩心又感動 心痛又心動

讓你等了快4個小時 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晚起床

內究在心理慢慢發酵

好心疼 好心疼

沒想到這句話居然會用在你身上
↓↓↓↓↓↓↓↓↓↓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沒關西 我會等你

  因為我愛你!

想妳 愛妳 疼妳  要的 是妳

關心妳 照顧妳 體貼妳 對的 是妳

=================
這是我交給你的作業 打個分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