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10:05:50愛上憂鬱紫色西雅圖

心←匿藏→言

心←匿藏→言
---------------------------------------------------------------------

下午 我們再次相遇

今天的妳和我都很特別

妳 特別的美 特別人讓人窩心

我 特別的無情 特別的冷語

也許 一開始我就該這麼對妳ㄅ

也不會落的這樣下場 每一句冷語說出

心 就痛一次 就像這篇日記的標題

當寫下時 我也心 痛一次

想對妳說的話    藏心理

想說我關心妳    藏心理

想..........    藏心理

今天 這種氣份 我的心 痛了好幾回

我知道 今天的我 或許會傷了妳

如果妳懂我...  如果妳懂我...

妳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的!!

希望 今天的我們 能走的很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