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5 09:58:06愛上憂鬱紫色西雅圖

洞心?動心?

是否長久以來 逃避人群

       逃避異性

讓我的心 有了空洞 在字理行間

透過網路 你一言 我一語的交談

使我對你 多了一種 特殊的眷戀

也許對方不是你 我也會有此感覺

你走進了我的空洞 並將他填滿

曾經有過的感覺 又回來了

你並不知道我的過去 而我也只跟你說過 我單身

單身很久了 雖然我和她沒緣在一起

但 她將我的心掏空了 我們並未謀面

卻將兩心相繫 可笑吧 怎麼會這麼傻

呵呵 我也知道我傻 我也不想

誰叫她走進了我的心 並把它掏空

破了洞的心 是你將她填滿

洞心~從此以後 便以動心的姿態再度運轉

妳 給我了很多動心的奇妙感覺

或許你不知道 我在想你

       我在等妳

       我期待著你的出現

       我好想見妳 好想靠近妳

即使如此 我能將再度運轉的動心完全解放嘛?

     我希望我能 因為我想 我想......

早晨 因為你將與我相遇 而提早來到!

溫暖 因為陽光照射在我臉上 讓我誤以為妳讓它這麼做的!

忘我 因為想你時 不自主的就無法自拔!

割愛 因為你還不是我的 我只能等!

喚妳 因為我好希望 妳早一點來到我身邊!

心, 因為愛 它才跳動的如此快速!

寵妳 因為妳是我的最愛 唯一!

無知 因為我在妳面前 我只想當妳的乖寶貝!

講道 因為我們必須理性 必須相愛!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