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5 03:42:03

給曾經稱呼我狗狗的女孩





那天
和妳的學長喝酒聊天
我們聊到妳
對妳的認知
都是不好的傳言
他們跟跟許的交情都比較好
說許早就知道了。
所以他們對妳認知、感受並不好。
於是,
我極力跟他們說:"不是那樣子的,拜託有機會讓大家知道,她不是這樣的"
我試著讓大家對妳的想法改觀
我試著在背後說妳的好。


那天
和妳一個學姐聊天
她說
她曾經聽過我的傳聞
是不好的傳聞:
"我那朋友就說:『妳說常常心情不好的那個學長嗎?妳怎麼會認識他?他就做出很多很糟的事情,就很糟的人阿。』我跟他說我們滿熟的,常常會聊一聊,她就很訝異這樣哈哈......"
 
我心都碎了。
 
 
心都碎了
無論哪個人說起妳
我都努力的幫妳報不平
結果
我在她們的謠言裡
卻是這麼不堪



現在
我依然
對妳搖著尾吧
希望我們還是能要好
妳說
我們還是別當朋友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心都碎了
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