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4 19:01:33

2/11






惡夢

好幾天的。

在一個屋子裡,

我知道她在裡面,

是啊,她答應我的,

不會消失的。

為什麼??



不不,這樣的迴圈問題,

自問了不下千次了。



說到哪?

對,我知道他在裡面。

因此,我到房間找她。

那時候,很安心的。

意識上的認為,她會留在那的。

會的。

但是

不見了。

"不會的,應該是去別的房間。比如書房。"

是的,只是去別的房間而已的。


然後,找了客廳、

找了二樓的房間、

二樓書房;

找了三樓琴房、

三樓房間;

找了四樓倉庫、

四樓房間,

四樓陽台。







沒有。




不見了




"不會的....不會的,一定在某個角落而已"



對,就像掉在某個書本底下的戒指罷了。



不會的



不會的,



"妳答應我,不會不見的......"






























2/11日下午,

醒來。

"原來是夢"


惡夢嗎?

不,不確定。

情緒憂傷不足以定義惡夢的意義。

眼角有點濕,

坐起來。

著衣,望了望窗外,


"生日快樂。"



之後,類似的夢,持續到今天。

之後,更多的人、事件、事物,開始混雜

在這些日子的睡眠中。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