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01:39:28

迷思

 

 

 

 

突然的

內心又失去平衡

所有事情都提不起幹勁

 

還在傷心?

還在難過?

 

不曉得

 

 

 

 

 

 

 

 

同樣的頁面

反覆點選

時間一直流動

畫面一直變換

思考卻完全停滯

 

 

 

 

 

 

回到學校生活

原以為可以用忙碌 沖淡煩憂

但隨著周末的來臨

驚覺 這只是逃避

內心一點一點持續失衡

顯然 

效果不是很好

 

 

 

 

 

難過的事情還是很難過

煩憂的事情還是很煩憂

忙碌 只是暫時不去想

很快就會發現 只是多了一樣負擔

和吸菸、吸毒一樣

 

 

 

 

 

快戒菸好嗎

用功讀書好嗎

家裡還有更麻煩的事情要解決

不要增加我的煩憂好嗎

 

 

 

 

 

 

 

 

不要再讓我難過了

好嗎

 

 

 

 

----------------------------------------------------------

 

 

 

 

難得

這麼寧靜

捲曲的思緒

裹著寒冬瑟縮

 

 

 

我也想要編織一條棉襖

給他

用回憶

 

 

 

 

可惜

織不成的大衣

僅剩下支離的毛球

一球一球的嘆息

起在未完的糾結

 

 

 

 

大衣呢?

或許 本來就不存在

 

 

 

 

在地上滾動的毛球

那喝止貓咪衝向毛球衝動的主人

是否也不存在?

 

 

 

 

 

 

 

"冬天時,那些原本在公園湖泊悠遊的鴨子們

去了哪裡?"

 

 

霍爾頓,

我也好想知道

 

 

好想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心傷心最傷心

悠風 2011-02-17 11:43:57

你很擔心、操心,卻無奈,可是有沒有那麼一點時間,留給自己,不是逃避,是要讓你自己,放鬆、休息...

前陣子,我遇到了問題,就是要選擇,但不管選擇什麼,都會有人受傷,偏偏答案就是得慢慢等,才會出來...

我其實心滿累的,但是問題不可能逃避,始終需要面對,朋友說,你何不讓自己好好放個假?真正的假

也許痛苦、懊惱無時無刻侵襲而來,但重要的還是你自己,也是需要休息需要解放的=)

版主回應
恩,或許如你所說

也期待靈魂能好好休息片刻的那天到來~
或許不是那麼近期
但近期的,我會學著調適,
請您也加油:)

夜安~
痾,應該是早安:)
2011-02-20 05: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