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0 03:58:31

暗號

 

 

 

 

 

八月的天氣真的很噁心

明明騎著車 吹著風

襯衫還是一大塊透明

很濕 很黏 很不舒服

兜來的風 燙的全身發麻

 

 

 

"一杯金桔檸檬"

"甜度冰塊正常嗎?"

"恩"

"好的,一共三十元"

"....."

"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抱歉"

"呵呵,好的!"

 

 

"先生,您的金桔檸檬"

"恩,謝謝"

 

 

 

拎著戰利品 懸掛在指節之間

前後晃呀晃 恐怕將晃暈了它

但我沒辦法停下來

因為腳步不能停下

 

 

找了塊空地 坐了下來

 

對著戰利品 我的臉露出了詭譎

  

拿起吸管  

插入飲料杯 到最深處

 

彷彿聽見慘叫與哀嚎

我露出了微笑

 

至於是在為勝利而笑

還是在笑自己又在發神經

這就不得而知了

 

 

 

"都嫌酸幹嘛還點金桔檸檬??"

"就....開心"

你不懂,這是一個暗號

某種程度上來說,比摩斯密碼還要神秘

直到有一天

可能只有你跟我懂

也可能最後

  也只有我懂

跟某之碼一樣

 

 

 

拎著心 懸掛在暗號上

前後晃呀晃 恐怕晃暈了它

但我不能停下

因為我必須繼續前進 

     而且要用跑的

 

 

 

找了塊回憶 坐了下來

對著心 你的臉露出詭譎

 

拿起了冷漠 

插入 

到最深處

 

心  濺出一波波

血淋淋的回憶

 

彷彿聽見慘叫與哀嚎

整片回憶

染成深紅 

 一片狼藉

 

 

你露出了微笑

至於是笑我癡

還是笑對你來說不存在的回憶

(沒有回憶,也沒有腥紅,可能連天藍色也沒有)

或者 你根本沒在笑

或者 你根本沒注意

 

 

  這就不得而知了

 

 

 

上一篇:無題

下一篇:F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