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5 00:16:43

耳語

 

 

 

 

總有個小小的期盼

能在你的文字裡

找到一點點自己的蹤影


但我知道

這 奢侈了



你知道嗎?

自作多情

甘願自作多情

以及 長時間的

自作多情

回過頭才發現

尋求的答案 卻不是正解




這時候說傷痛還滿可笑的

這時候解釋
  
   著急是因為一直得不到解釋

            還滿可笑的

這時候說傷痛是因為你的冷漠


        實在是非常可笑的


奈何?

最後

也只能怨天尤人

這時候問你

是否能體會怨天尤人的痛苦


真的滿悲哀的





到底

我還是不知道

我在你心底是什麼樣的存在


"如果你走進我心底 你會哭泣 因為裡面裝滿你的點點滴滴"

"如果我走近你心底 我會哭泣 因為裡面找不著自己的身影"


我不是要尋求刺激

只是因為傷透了心



的確

你對於我來說 也是一樣

不是友情 更不是愛情



親與遠

愛與恨

慰與傷



最後 我啞口無言




好吧

我只能

 堅持我的騎士精神


是的...

這是我的選擇



將傘抽出了劍鞘

指著天空

宣示著

將比藍天還更加天藍

堅定著自己的誓言




好了

四年多了

誓言我會高舉著


心 

就再說吧..

應該說

已經夠慘不忍睹了

也不差這一點混濁




最後

至少你給過的耳語

我會緊緊守護

請你放心

它在我心底

會很安全


----------------------------------


你給過的耳語

搭上通往歲月的心

那天 我是車長先生



乘客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

回過神來

已經連站立的位子都沒有了

這擁擠的感覺

 令人振奮

令人欣慰

當然 也令人窒息




最後 終於抵達了終點站

車上空空如野


乘客走了 

但窒息感依舊

甚至 又更強烈了



我給過的思念

搭上通往傷痛的心

今天 我是乘客


我上車了 你卻出站了....

 

 

 

 


 

上一篇:靜夜

下一篇:耳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