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14:08:26

近況&OS

 

 

 

社評

驗歌

古文觀止

學校功課


拜託!

我真的忙不過來

喘不過氣了



真的是身心俱疲

別再折磨我了

我會將我職務上的事情好好做好

但要驗歌

我真的撥不出時間練習

我很重視明年的考試

對我來說 這才是真正的學測

恩 是人生一個階段的學測

難道真要一切奉獻在社團才可以?

這種沒辦法被體諒的感覺糟透了


-----------------------------------------------


最近兩三禮拜

為了要到來的社團評鑑拼命

這東西

整理起來真的很不容易

東西一多起來

簡單的都會變複雜


Mr.帥 

東西一多起來

簡單的都會變複雜的!

真希望有機會你也能包辦一下 或許你就會懂!
(碎念一下,反正他不會來看XD)


最近幾天 終於有個成形

鬆了一口氣

但緊接著還有民歌週(活動)

要籌備 要準備 要練習

真的很折磨



關於練歌這問題

說實在的 唱歌的問題

還滿嚴重的

這種要坐在電腦前

花長時間邊錄音邊測試

我真的撥不出時間來

我還有我的大考要準備阿

我不能所有時間都耗在這裡

我盡力做好職位上的工作

但似乎還是不能被體諒

有點灰心...


連續感冒+社評+社團+課業+古文觀止= e04





近況&os




--------------------------------------------


而心

慢慢的也乾燥了

之後

卻是慢慢的龜裂


裂痕沿著衝動蔓延開來

無方向的朝著你心意前進

無止盡的蔓延著

在抵達之前 無法阻止



而何時是下一次的雨驟

無法預測 

反正結果都一樣

擔心只是徒然



如果你還是如此決心

那就讓他破碎毀滅吧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近況

精神科院長 2009-12-14 22:07:06

加油加油加加油!!!
社團只是大學玩一玩~
重要的是考試ㄝ!!
PUSH你一把~ :)

版主回應
夠力的一把!!
比你跟小冠69滾下山還有力!
2009-12-18 04: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