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16:34:02

近況

 
 
 
近況嗎?

社團嘛

活動嘛



迎新茶會總算一個段落

雖然剛開始有點凌亂

整體上還滿成功的





迎新茶會緊接著就是點歌傳情

宣傳的階段和茶會一樣

前期混亂 後期不算太糟

再來就等著正式跑case了



開會宣傳大多由我主持

為傲的口才 看來還是大海裡的小魚兒

但個人認為 最欠缺的還是自信

所以多給我點鼓勵吧! 就算平常分數只有七十分

激勵後是可以到120%的

反之 可能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當然 我也知道我的弱點很多

總之 我會努力學習之



再來分享最近發生的小狀況

很無言 卻很刺激

話說這星期二晚上 如往常的我一個人留在社辦

練吉他 練唱歌 寫功課 

有電腦有冷氣怎能不好好利用?

就這樣像往常的待到十二點多


這個地下室大概有六七個社團 包括學生會

因此通常龍頭學生會走之前會看有沒有其他社團

叮嚀記得關門後才會離開

不知道那天哪根筋不對 沒檢查就走人

十一點過後 沒有能出去的方法 包括感應卡

就這樣被鎖在地下室= =


在走廊燈關掉的瞬間

我機警的跑出去 但他們已經出了門口

門已經關上

隔著門的透明板

他們有看到我 似乎比我還更急

感應卡也沒用 學校負責的課外指導組也都下班了

我客氣的對他們說 

我就乾脆住下來 不麻煩他們了(其實一直很想這樣XD)

但最後商議的結果

他們要我爬窗= =

窗子大概一層樓高 

但通到外面 就是平地 不需要往下跳

比較累的是爬上窗的距離


結局就爬窗啦


重點來了

隔天 也就是星期三

我又慣例留在社辦

其他幹部社員朋友去迎星演唱會當工作人員幫忙

約十點半多 大夥回來

沉默瞬間打破 

聊著笑著 討論著哪個明星在台下是怎樣怎樣的

約過半小時後 走廊燈又暗下來了= =


全場十幾個人一片傻眼

親愛的公關長整個面臨幾乎崩潰

姆哈哈

快求我吧 這種事情我老屁股了~(!?)


一個人時候還ok

人多時我也有點緊張

而且有女生在 親愛的公關長又看起來快哭出來了

最後瞬間告訴大家我昨天的經歷 再瞬間決議爬窗 

男生在下面扶女生先出去

就這樣十幾個人輪流爬窗 結束一場虛驚

虛驚嗎?

阿澤一直說超好玩的還要再玩一次

我嗆他 腦袋有洞否?

但其實我也很想再玩一次的說XD

看來以後社辦要待多晚都不是問題了(!?)



----------------------------------------------


關於認真念書倒是棘手的問題

很努力趕作業了

但好好坐下來準備考試 看點英文

卻是難上又難


社團 課業真的很難兼顧

一禮拜裡 只有週末回家才玩一下電腦

比起以前 進步很多很多了(關於沉迷在電玩)

能讀書的時間還是少之又少


但也都是藉口啦

不管如何 明年我一定要踏出去

平常我自負 決定了絕不後悔

但如果這次沒成功 我一定會非常非常後悔!!


----------------------------------------------


有目標 有方向的感覺真的非常好

儘管還是看不到前方的道路

但至少不會徬徨

這樣 真的就差很多了

我想我真的不一樣了

以前總是顧慮很多 以前總是沒勇氣向前

沒勇氣面對人生 沉迷 墮落 憂鬱
 
現在居然會有人跟我說 
 
要多想一點 不要太衝動
 
真的很讓我驚訝 以前這都是我對別人說的阿
 
以前都是別人叫我別想太多的阿!

 
而是什麼改變了我呢?

或許是吉他吧 也或許又是你吧

也不重要

我只知道 現在的我要隨心所欲

追求追求再追求

我的未來 我的幸福 我的故事

不傷害別人之下,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我會繼續跳脫

更帶著你跳脫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疲憊

DUMBO 2009-10-18 22:23:34

Just keep on your way!

年輕真好XD

版主回應
現在才看到=   ="

噢 我會加油之!
2009-10-31 11:59:56
耳鼻喉科院長 2009-10-11 23:21:29

你烤肉的時候都不HIGH喔~
NO GOOD~ XDD

版主回應
雨太大了嘛
還有人烤外面焦黑,裡面生的熱狗給我吃
都要哭了還high,是不是XD?
2009-10-12 00: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