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1 15:51:34

近況.OS





暑假又快結束了

今年充實的不愉快

太多的瑣碎 沒有自己的時間

到現在還很懷疑 接下副社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爸媽還是認為功課比較重要

但我還是覺得有些事情是書上學不到的

他們又可能反駁我 讀書優先 其他遲早會接觸到

What can I say?




回顧一下 跑了哪些地方印象深刻

去了九份 住了一夜

除發前一夜還去了飛龍

去了宜蘭 玩了四天

括到了車子每人噴一千

跑了陽明 玩了一天

小jog太弱小哭慘後座



剩下的時間

社團 社團 失眠 失眠

瑣碎 瑣碎 

就這樣暑假將結束...


也不知道是空虛還是不甘心

玩也有玩到 但好像少了什麼

------------------------------------------


這件事真的想提一下

昨天衝陽明

後座分配了個女孩

而由於車子小

避震差 坐墊不舒服

一點點起伏屁股就很痛
 
因此

我居然把人家弄哭了= =

真的打從心底很抱歉 很自責

但也很無奈

回想路上 每一段路上的凝聚精神

盡可能閃避每個水溝蓋 每個摳洞

一有起伏就減速

全程也騎得很慢很慢了

我真的很努力 很認真

但是 無奈 只有一兩個閃不開或不小心

功勞只能是挨噓的苦勞

有人安慰過我了 舒坦不少

但還是對那女孩兒很抱歉

唉~"~

------------------------------------------


在再度失意後的日子

終於 慢慢恢復拿起吉他的力氣

失眠也好轉很多


只是 昨晚 又輾轉了

只因為 和大伙出來 看不見你

只因為 又回想起 和你早無話可說


"你應該大哭一場 當作是蒸發"

J-Heart-你應該大哭一場 

突然浮現這首歌

問題是 根本哭不出來阿



我也知道我們什麼都不是

我也知道是我一廂情願 自作自受

只是責備我有什麼用? 多說無意

一切早已定案


只是 有件事我敢預料

不管以後的日子我是否會有女友

談起你 絕對還是一陣酸麻


你沒走出來

我也就走不出來


你誤會我

我也就誤會你



很無奈 為什麼你不懂

順其自然


為什麼我不懂

我不懂 現在的你


為什麼 你不讓我懂?


------------------------------------------



好多人邀約我

我很高興

但是 我也回絕了好多

我也不想這樣


我爸一直要求我暑假多充實自己

要我讀英文 讀課外書 多吸收知識...

一直一直一直不停的要求

明的也好 暗的也好

我也不是不想孝順 

可是我也好多想做的事 要做的事阿

911說隨叩隨到 咖們說隨扣隨到

社長說隨叩隨到 我爸說隨英隨文


那我的時間咧?

我想留點時間 打個魔獸 玩個吉他 

看個電視 睡個午覺 

最後卻又被說宅 最後卻又被念不乖乖讀書

這年頭睡家裡就是宅,難道真要睡公園才不是?

這年頭沒好好讀書就是壞小孩,那外面鬧事的是什麼?


一個很多怨言的暑假


------------------------------------------


說今年比較欣慰的

就是每次有去海邊

便可以好好保養眼睛

算是少數值得欣慰的事....



------------------------------------------


近況與感想

就是

暑假莫名其妙要結束了

明年期許自己不會在原地

所以會是很煎熬的一年

要社團 要人生

說實在的 全部都是為了人生

只能在這邊先勉勵自己了


所謂坐而思不如起而行

我也懂這句話

所以...期望我快快振作
 
更加拼命吧!!


------------------------------------------


不管花多長時間

我都要懂

也要讓你懂
 
 
 


 

上一篇:6/30

下一篇:近況

DUMBO 2009-09-06 02:34:11

加油啊!
看到你時間這麼緊都不知道要怎麼約了
暑假結束前找個時間吧^^

版主回應
哈哈
不過真的很緊湊呢..
+了社團真的沒有什麼自己的時間
暑假結束前可能很難吧@@

要見面 可能真的只有過年了~"~
2009-09-07 00:04:45
社長 2009-09-03 00:27:55

惜惜

版主回應
這邊裝同情
今天在大家面前婊我

北爛!
2009-09-04 01:21:50
2009-09-01 22:02:30

羅易惜惜~~~~~~~乖

版主回應
.......... 2009-09-02 01: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