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1 00:45:44

5/30 白沙灣

 




過多久了?


經過了挨罵

經過了失眠

經過了冷靜

經過了恍惚



然後 又再次循環?

這種流水帳的故事還要繼續寫下去?


天知道...




---------------------------------------------



四天假期

好像真的太假期了

玩開了說




這次白沙灣遊

玩很大

很盡興


直接騎到白沙灣

帶頭的是瘋子

全程時速90幾


雖然刺激

但真的很虛脫



夏天就是海邊的季節

玩水不是很吸引我

但 "景觀" 很不賴!

因此在旁玩沙顧行李也很爽

反正我也只會在台上high

私底下我不是high咖




林珈宇那混蛋帶女朋友

馬的 那傢伙都可以把到那麼可愛的女朋友

沒天良!

唱歌又好聽!

混蛋!!




一群小鬼玩瘋了

我的眼睛也瘋了

太陽很大

熱歸熱 其實也滿舒服的

這天浪很大

浪直接襲擊到岸上

前面兩排全遭殃

行李也玩水

很壯觀 

也很慶幸我們租最後一排




玩到下午

回程

終究抵當不了我的魅力

不燒烤 選擇唱歌

(只是為何不跟另一邊一起吃燒烤?
難得出來聚一聚不是很好?唉...純os)


沖水

有些孩子說想洗熱水

等了不少時間

剛好也讓我去拿親愛的車鑰匙

沒辦法 我車鑰匙插在車上忘了拔

要洗澡才發現= =

還好車子安然無恙
鑰匙依然挺立在鑰匙孔上...

恩 有嚇到...



塞了根香腸(宋塞了三根和兩顆茶葉蛋...)

熱水咖們總算出來

回士林唱歌




本月壽星的加持

買三送三

唱三小送三小

總之 共唱了七小左右


很爽 但很沮喪

還是沒進步太多

沒天生優勢實在不是太好上手




十一點

結束一天

玩了整整一天



喔 還有一點要提

晚上不知道再冷殺小

白天出大太陽

晚上大變天

沒帶外套 

騎車真的冷到胃痛

諏建議我穿上雨衣

但我只有輕便雨衣

但我真的有那衝動...

想穿輕便雨衣...


終於 回程不用飆

頭一次不用騎快而感到開心...




回到家 洗澡 吃東西

倒床 就睡...




-------------------------------------

院長~ 2009-05-31 00:57:17

你慘了妳~
暑假再不跟我們出去
就要把你終生監禁!!!

版主回應
=0=



盡量咩

反正就..
無線電聯絡

over
2009-05-31 0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