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2:41:21

夜記








半夜

沒有原因的

醒了過來


看了看四周

想要知道 是誰喚醒我

愣了一下 

頓時明白 是夜晚叫我起來的

搔了搔頭 再度的疑惑


穿上衣 批上外套

走出 坐在窗邊

打開桌燈

一樣呀 只有我的倒影

頃刻 我更加疑惑


"叫我起來幹嘛..= =?"


這種問題 我想他也是慣例的

不會回答我吧

總要我自己去摸索 被喚起的原因



就這樣 傻坐了二十分鐘

打開電腦螢幕

打開這裡

寫下這段



今天 開學了

在幾小時

就要回到往常的生活

心情很矛盾

慣例的 應該會稍微期待

但這次 我卻找不到期待的理由

往常 應該會因為笑容與笑聲

而有去學校的動力

無奈的...

說不下去了...



悶著悶著

受不了了

對著夜半發牢騷

反正是他叫醒我的

對他發發牢騷發發瘋 不過份吧?



最後

瘋發完了 不管他願不願意

我跟他說了掰掰

繼續傻坐在電腦桌前

盡力的敲著鍵盤

讓夜裡能夠熱鬧一點


敲著敲著

馬的 那閒閒沒事做的空虛

又一直來吵我

吼 上次不是才聊到快天亮

現在又來...

算了 沒差 反正我也睡不著..


就這樣..

在這夜裡

這樣的 過去

上一篇:Don’t....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