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9:38:00吉兒

沒有真相,就不繳稅!

又到了報稅的季節
眼看一年的血汗錢
又要掉入這個不公不義的政府的口袋
真是讓人七竅生煙

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享有國家的資源,就應該要有使用者付費的觀念
但是
抗稅的情節,悄悄的在後320時代上演

一個沒有公平正義的政府
我又何需謹守法律的教條
誠誠實實的納稅?

一個事事挖苦人民的總統
我又何需替他買單
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我繳了稅
我就有監督政府的權力
我的錢都去了哪裡?

你有沒有拿去圖利財團?
你有沒有做為競選經費?

李登輝坐領高額的退休金
但是他卻拿我的錢
去說些讓我吐血的話

陳水扁領總統薪俸
但是他卻拿我的錢
去搞他的台獨夢

吳淑珍炒股的錢哪裡來?
陳志中積架的錢哪裡來?

是我的
是我辛辛苦苦賺來的:血。汗。錢

你再繼續的亂來
就全部給我吐出來!

納稅是國民應盡的義務
前幾年
我乖乖的、省吃撿用的繳了
雖然阿扁的政績令人不滿意
但是尚且保有對台灣公平正義的希望
如今
公平沒有了
正義沒有了

一個不公不義的政府
身為人民的我
又何需謹守公平正義的法律信條

沒有真相,就不繳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