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23:51:28五花瓣

我愛跟~~但我誠心誠意~~

如題...雖然我是愛跟著買的小鬼...但是這一次...怎麼能夠不下標!!
我心愛的小女朋友還有我熱愛的小太陽卡卡~~
嘔心瀝血的大著作~~我怎麼能不捧場~~
花費這樣大的時間..精力..體力...所完成的大著作~~~我非買不可的啊~~
小女朋友的"運用多重比較方法評估台灣股票市場開放式共同基金績效"
我也要拿回家給我媽媽看~~~我相信對她買股票應該多少有幫助吧~~哈哈!!
小太陽卡卡的少了高級的"林宜動整理資料整理很久經典論文"
雖然不知道內容是什麼~~但我相信ATeam的公信力..應該也會有收藏的價值~~
以上不知道能不能表達我想要訂購的誠意~~~~~但不論如何~~~
我~~~~~~~~要~~~~~~~~~~~~~~~~~~買~~~~~~~~^o^
等待賣主的回應~~~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