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1:52:29五花瓣

我要下標!

承抬頭。
我要下標:范老白嘔心瀝血經典高級論文 一本。
當然我要蒐集這本,幫助睡眠 居家旅行 必~備~良~書啦!
沒跟老范訂書我就不是最特別!
我那麼食背朽的人~我ㄟ~性感尤物松ㄟ~總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潮流最前端~
還好我第一個回覆!不負眾望啊哇哈哈哈!

"運用多重比較方法評估台灣股票市場開放式共同基金績效"
這名字聽起來就夠唬人,買了拿回家給我老娘看說是我摯友寫的,
拿著拿著我都覺得嘿~臉上在發光咧!
雖然我老娘一定會接著問我說這玩意兒在寫些什麼...
我只能跟他說,拜託,我要是搞的懂的話你以為拿碩士的是誰!

至於"林宜動整理資料整理很久經典論文"此書...
雖然本人狠懷疑為何缺少高級二字...(感覺起來就很不高級的感覺...)
我也是要訂購的啦!當然!沒有我在旁邊(其實是隔海)一直鞭策塞卡同學!
加上不斷鼓勵兼痛罵的恩威並施高壓懷柔政策的運用下,
他那本不知道什麼title的論文怎麼可能出生?
所以麻煩勞駕,書的封頁的下一張那邊白白一大塊記得要寫上:謹獻摯友呂小松!

那接著就等著你們來啦~行李收好沒?
老范你的房間收很久吧?收好沒?哈哈哈~我光想像就想大笑...
一個嘟嘴范老白一直嚷嚷沒地方放我沒地方放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