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01:01:07五花瓣

我是范小白

一直讓玹當最後一棒也不太好,
反正我現在是無業遊民,就讓閒的不得了的我來寫一篇小文章吧!!
其實我是有問題要問啦~~

我的論文已經完成啦!!也印好啦...
但是當初印的不夠,所以要請林宜靜小朋友幫我追加幾本,
小白想想,既然要印就一次印完吧!!
目前玹和卡卡已經跟我報名想要蒐藏"范老白嘔心瀝血經典高級論文"乙本,
不知道在日本的小朋友們有沒有要很虛榮的在書櫃上擺一本
"幫助睡眠 居家旅行 必~備~良~書"呢??
如果想要訂購的朋友,請在星期三之前,回覆到本人的信箱或是此站台,
此書是採用預購的方式,到貨時間要看廠商追加的速度,
我們會盡快為您催貨,如果不能等待的朋友,請勿下標
物品介紹請詳讀"關於它",若棄標則給予負評價

關於它:
這本書是范小白歷經一年,運用畢生所學以及不太豐富的財經知識,
與指導教授瘋狂meeting之下產生的讀物,
其中有小白對公式精闢的推導,以及詳細的分析,
今年才從成大引進的新書,擔心撞書的朋友不用擔心,
我敢發誓,沒跟小白訂書,別說你最特別!!
書名:運用多重比較方法評估台灣股票市場開放式共同基金績效
共57頁,隨書附贈文情並茂致謝一篇

另外,我也要跟林宜靜同學訂購一本"林宜動整理資料整理很久經典論文"乙本,
在日本的朋友如須訂購,下標方式如上....
如果不想要范老白的論文可以直說,不用感到害羞,
因為它充其量也只是一本沒有辦法當計算紙的書....哇哈哈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