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3 19:41:34五花瓣

說到接力,第二名捨我其誰??

首先咧....先來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
讓我在炎炎夏日,趕論文趕到快要燒起來的時候,
有如一陣清柔的微風吹過,為我的生活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

當然要先謝謝第一名松,抱病祝我生日快樂,
真不枉我每天辛勤的蒐集笑話講給你聽啊~~哈哈...
再來是我的小男朋友咩,給我很多支持與鼓勵,
也很感謝你幫我下咒,希望論文魔鬼早日退去....
接下來是OL玹,我才在想,隔天應該再度會接到三通短訊的時候,
就看到你的文章啦~~沒關係沒關係,不用懊惱,我一定不在意的啊!!
最後就是永遠的最後一名卡啦!!你看,我還特地等你等到今天唷~~
看在我偷考過你很多次的份上,我就原諒你啦~~

再來就是近況啦....我本人的生活實在是不特別,
就是熬夜早起寫論文...然後出問題...解決...再出問題...再解決...
神同學在的話,就有笑話講給松聽,如果他不在,我就只能硬想笑話啦~~
反正就這樣囉~~剩不多天了,我也豁出去啦!!
哈哈哈...反正我講的林某卡一定也是感同身受啦~~
只是最近有點疑惑畢業之後的事,不過根本沒時間想,
先把論文寫完去日本換湯還有泡麵~~哈哈哈....

那個松你的同學齁...真不是我在說,太過分囉!!
怎麼都成人了,還一點責任感都沒有啊!!唉唉....
真是令人心寒呀!!
算了算了,他們是討厭鬼,你偷偷請咩下個降頭好了...哈哈哈

我講完囉!!下一個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