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4:02:57長腿妹妹

美好

起個大早,弄一弄 已經9:45了?

     可是我們約9:30 心想慘了遲到了

        我就很迅速的打給阿柒

     她接起來我問她在幹麻? 她說她還在賴床 = =

       我就說..快10點了耶!!!

     她就很小聲的說:我跟丸丸說10:30耶 !!! (我囧掉了...)

        我就好吧!@#$%^&*()_ 講完電話之後...

          差不多 10:15吧? 阿丸打給我


    ◎ˇ◎你打給我說改時間耶 (雖然我已經知道了..但還是很感恩你提醒我)


      :D 哈哈哈!!!!!!!


  ~~~~~~~~~~~~~~~~~~~~~~~~~~~~~~~~~~~~~~~~~~~~~~~~~~~~~~~~~~~~~~~~~


          我就去阿柒家找丸丸跟啊柒
    (阿柒隱形眼鏡掉在眼皮上?)@@...真的很危險,我們就陪阿柒去看眼睛...到最後就??


      我們就去吃刷刷鍋 (好趕)
丸丸就不吃= ˇ= 我跟阿柒就像打戰一樣20分鐘吃完一鍋刷刷鍋

          就為了趕看11:40的長江七號


      進去時就開始演了~~~~~~~~~~~~~~~~~~~~~~

     哇賽!!!! 前面真的很好笑 GOOD 棒阿

   後半段實在又感人到..坐再我旁邊的柒妹妹,哭到眼睛都腫了
   而丸妹妹是因為沒有衛生紙?才沒哭?直到我拿衛生紙出來 = =

       哈哈哈 (。)我們三個就邊笑邊哭 ^^

     今天真棒.. 下次有時間我們在一起去看電影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