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18:54:55 (餅) _ (平) "

期待著





真的好久不見了耶
超級無敵霹靂想你耶
因為你過的太幸福囉
看到姐夫對你這麼好真替你感到高興餒
嘻 要一直甜蜜蜜下去唷


才不會勒 怎麼捨得呢?









對阿 我竟然可以ALL pass 耶
看到成績單 超嗨的
好強唷 第六名耶 真羨幕你
我還不知道名次
不過知道了 我一定第一個跟你說唷




呵呵 我也好想跟你出來唷
現在過年了 也要家裡也比較忙了
所以也真的沒時間
嗚嗚...
大年初一-初八 我都要上班耶
[[除了初二初四之外]]
現在想到就好怕會超累的
呵 開始煩惱囉





姊夫人看起來好像很好耶
恩恩 說真的還蠻像的說
答應我 就這樣甜蜜蜜下去芭




老姊 我想死你囉
今天是情人節說
祝你情人節快樂囉
恩嘛嘛














總覺得就是這麼遙不可及*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是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