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3:23:42 (餅) _ (平) "

半醉人間





所有事情的掌握全在自己手裡
要快樂不快樂也是自己



你要開心 :)
別把難過壓在心底
偶而瘋狂的玩也是種解脫



你要學會做你自己



PS: 我剪了個妹妹頭 @____@ 喝喝XD







我最近的心情也似好似壞
天氣一直在變化
雨天還未出現
我在控制/*



這幾天也很瘋狂在玩
似乎忘了自我
忘了家
忘了明天是星期幾
忘了今天做了什麼事
忘了你
忘了我




黑眼圈凝重一天比一天重
雖然我玩的開心
玩的忘我







SORRY阿妹妹
最近都沒再寫報台
因為都在趴趴走
哈哈XD



最近還是一樣心情很不好嗎
講來聽聽吧










這禮拜的一二三在期中考




自拍自拍自拍






考的很爛= =
跳樓自殺吧







介紹一下
上面這位是我的女人
我女人喔



美吧!?








PS:看我網誌大概就知到我過的如何囉 顆顆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