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23:39:26大忙人

*慶功\宴*延伸出的想法

慶功宴。。。。。。。。。。
其實我只去了一下下
真正目的只不過是想看有誰去而已
要不是今天一定要給小寶的錢
我一定不會出席
開玩笑
光是看到不爽的人就沒胃口了
還一起吃飯勒~(不屑)

最近心情又極不穩定
不曉得
也許很多事情自己都看不順眼吧
唉。。。。
道館跟學校的事都讓我很心煩
不過目前最頭痛的就是學校
讀書不會頭痛
而是四周的環境令我頭痛
旁邊坐著會干擾著我的人
很討厭
上課一直講話不聽老師說注意事項
最後才一直問一直問
有時真覺得很好笑
都已經高三了就不會成熟一點?!
自己不想上課不打緊
可麻煩別干擾到旁邊的人
有時我真想轟一拳過去
已經坐很後面了
有時根本聽不清楚老師在說什麼
都已經聽不清楚了還狂講話狂笑
搞屁阿

道館。。。。。
還好
事情沒有說很多
有時我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
明明就是大事卻可以照樣裝作沒事
有時很認真
有時又是半調子
在一起聊天時完全插不上話
因為我完全不曉得
也不知該怎麼說
想法跟他們不一樣的我
有時真無法融入他們
其實這種狀況無論在哪都有
學校也有
道館也有
童軍也有
哪裡都有
不過還是會碰到談得來的朋友
這是值得欣慰的地方(笑)

我常常在自我反省
為何當我這個動作做下去時別人會不高興
我會反省
為何當我說這句話時別人會尷尬、不屑、冷笑時
我會反省
考試完也會反省
。。。。
三分鐘熱度的我
熱誠頂多維持個一兩天
如果能長達一個月以上我會超級開心
不過有個熱誠我維持了將近5年半
那就是對童軍的付出
我喜歡參加我們的童軍團活動
如果有時間
無論聚餐、開會、露營、活動、服務.....等
我一定到
我很喜歡參加童軍
至今都沒後悔
開心~~~(HAPPY)


☆★號外★☆
我最近買了三件裙子~~~
哈哈~~~
◎改變形象◎這句話已經成為我現在的目標
買了三件裙子
準備買個有點娃娃鞋的休閒鞋(?)
反正
我真的會變很多
上次問EATING說我有沒有變很多
她說我已經跟高一差太多了
當我跟她說我要變更多時她有點嚇到
她都已經嚇到了
我在想童軍和國中的人應該看到會目瞪口呆吧
如果把國中畢業紀念冊拿出來
大家會驚嘆到無法驚嘆
因為太無言了
哈哈~~~~~
就來搞個*女大十八變*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