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3:55:57大忙人

怪ㄎㄚ思想

恩.....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害我覺得自己超級白癡
好像都是自己在一頭熱or自己在耍自閉
很好笑.....(狂笑)

最近跑去打工
目的當然很明顯的就是要賺錢
至於錢要花到哪嘛............
最初想是要繳書費或是繳重修的費用
不過還是想挪用一些在衣服上啦!(吐舌頭)
現在的品味跟以前越來越不一樣
以前很排斥裙子
現在一直在關注著民族風的裙子
我覺得很好看(笑)
再配上那種平底鞋跟普通上衣都很好看
唉.......每改一次風格就要花一次錢
真的很捨不得錢就這樣飛走阿~~~~(心疼)

現在的我對錢很敏感
也許是知道家裡真正的實況後吧
之前都只是大略一二
想節儉時看到我爸爸那樣又覺得家裡其實沒那麼遭
但最近知道一些真正內幕後
頓時之間有了極大的壓力落在我肩上
每全家出去一次
我就擔心一次
無形的壓力真的可以把人給壓死
也許會有人叫我不要想太多吧
如果只是那些芝麻小事我也許可以看開
不過這種事情我可看不開
現實生活中有多殘酷就有多殘酷
現在的社會中沒有二技之常就別想永遠快樂過生活
一想到我光是讀書的費用所花掉的錢
加起來我可以過半輩子
再加上吃住玩樂穿的費用
過一輩子都不要緊
*有錢真好*這句我很喜歡
因為他說的沒錯(點頭)
沒錢就別想做其他事
人的一生都是在賺錢
目的就是為了讓自己活的舒服快樂
我必須拼一拼
打工讀書都要拼
再怎麼樣我必須在大學時能靠自己
一想到家裡還有兩個比我小的妹妹也要讀私立的
我就頭痛
我當初如果考好的話家裡就不必負擔那麼多
明明沒錢繳還硬要湊
真的很辛酸...(難過)



看了我目前大概的現況
是否也想振作起來?!
希望大家都能努力
以後在社會上最基本也要讓自己活的無怨無悔
我喜歡這種感覺!!




圖is肉包送的趴狗!!!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