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3 00:05:56大忙人

練舞

最近練舞都練的很累
不過也很充實
我喜歡小寶教的那支合舞
感覺就是超讚
四個小時就上了8個8拍
超快速
而我也在進步當中
裡面有好多舞步都是我本來看了都霧摋摋的
後來經過他一再地重複訓練



****我會了!!****



很開心!
也很有成就感
只有在練舞時可以找回一點自信心
學不多但學習能力強
進步快(好不要臉一直稱讚自己)!
在道館我永遠都無法進步神速
只要一聽到*對打*這兩字
恐懼就自然浮現
只有在練舞時可以覺得自己其實還是有可用之處
我真的喜歡街舞勝過空手道
我從以前就沒想過我是空手道國手
一山另有一山高
無論再怎麼厲害還是有比自己更厲害的人
人家說要克服自己的困難
可我很不想去克服對*對打*的恐懼
我沒辦法有很大的野心
我沒辦法在比賽時抱著我一定要拿第一的心情去比
我沒辦法....
也許我是在逃避沒錯
很抱歉我一直在逃避
對於這方面我總是不想去面對
也許以後有很多機會讓我可以去克服別的困難障礙




我真的很喜歡街舞
我真的很喜歡跟大家一起嬉鬧
我真的很喜歡大家一起奮戰
一個人的感覺真的很不是滋味
上場比賽時都孤伶伶的一個人
最討厭這種感覺
還是街舞比賽大家一起合作我最喜歡

(心裡的不滿)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