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00:14:38大忙人

將心比心

人。是個群居的動物
靠自己一個人是活不了多久
就算活的久也未必開心
既然無法自己生活
就一定要靠與朋友和家人的相處
要相處的好就必須將心比心

如果大家將心比心
我有難,朋友相助
朋友有難,我相助
但卻有人利用了朋友的好意好心腸這點
來滿足自己的快樂

我常會跟嫈和茶借衛生紙or別的東西
相對的他們跟我借東西or有困難時我一定幫助到底
雖然我無法還衛生紙給他們(幹嘛一直提衛生紙= =|||)
但我卻可以用別的方法來彌補
可是有些人卻不是這樣想
跟我借東西吃我東西我無所謂
但用我的吃我的,久了我會覺得煩
那些人跟我要任何東西
我幾乎都給的出來
可在我跟他們要時
卻一樣都沒有
這種感覺就像是我在為他們無謂的付出
說我小氣
可如果這種事發生在你身上呢?!
相信你一定也不好受
沒聽過嗎?!
*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有借沒還,再借去死吧*
借跟還不一定要同個東西
但既然借就一定要還
無論你用什麼來還(=報答)
不然想要下次再跟別人借
等著吃閉門羹吧!

班上許多人都有這種毛病
如果改過來大家將心比心
我相信班上的氣氛一定會比現在好超多
(其實全部整理一下,就是都太自私了啦!)
為別人著想=為自己找想
和樂而不為?!
(有德者必行,無德者必續)
再不讓自己的這種想法改掉
必定會成為公幹人物
至於...是班級公幹人物還是年級公幹人物就必須靠自己*爭取*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