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5 23:30:25大忙人

學姊小演講

禮拜三
有三位已經申請到大學的學姊來跟我們分享他們面試和經過的種種
三位學姊都很厲害
他們都有自己一套的讀書方法
連在發表時都具有獨特風格
最左邊的學姊是茶碗蒸的學姊
中間是杯杯的學姊
做右邊的是兩位學姊的同學(好爛的介紹)
分別是鴨子、小鹿和黛安

第一個發表感言的是黛安
她申請上淡大大傳
講話很急但很清楚
而且也挺幽默的!

第二個發表感言的是鴨子
她申請上銘傳資管
聽完黛安的發表後就覺得她講話好慢
事實上她是正常速度在發表

第三個發表感言的是小鹿
她上台發表時拿了一堆她所要講解的講義
從她面試的經驗中也不時的提醒我們
聽杯杯說她是個非~~常貼心的學姊
而且也很可愛!!
(因為我上次在國中基測考場遇到她,
他在打工作做推銷,補習班的那種,
因為她看到我擺在桌上的英文習作而問了起來,
發現我是高二仁的!恩!)

三位學姊都超~~~成熟
超~~~漂亮
(我們會不會升高三後也會那麼成熟??
還是永遠都像國中生?!)

我目前已經有想要讀的系了!
不過為了實現我的願望
我不要把我想讀的系告訴大家
也不會把想讀的大學告訴大家
因為我國中時一直喊說我無論如何絕不讀崇光
結果就進來了
因此我絕~~~對不當個烏鴉
否則有烏鴉嘴就麻煩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