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23:54:21♀海貝兒〃新邦主

*°剪不斷 理還亂╮

清晨的天空很美
就跟你一樣
只是人們都還在睡
但我
卻已經醒著等你了...


你無心的一句話
使我愉快
或...難過...

想起我之前曾說過
永遠挺你
想起你有時或抱怨
沒人懂你
那時得你我
很親

你無心的一句話
影響我很多
不管是開心或傷心
都曾為你發生過
也許你完全不知道

我不在乎
因為
我知道就夠了


我懷疑
我喜歡他
真的
喜歡

他跟我
不會說很熟
卻也不叫陌生
他跟我
就像哥兒們
簡單來說
就是不可能

他幾句無心的話
卻造成我無比的痛
他幾個不經過大腦的動作
卻導致我無言的夢

當我一心想幫他
讓我忘了我的想法
全心全意的付出
或許才是最好

剪不斷  理還亂
不需要想著要忘記他
想著要找出方法更是不可能
所以
順其自然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