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22:16:16♀海貝兒〃新邦主

*° 需要 ╮

我需要你

真的
真的好需要你
或許在你眼中我不重要
但是我要讓你知道我是需要你的
你並不是一個人
好嗎?

不想讓你後悔
我一定要把你拉起
從深淵中拉起
無意中發現的秘密
卻讓我好心痛...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我知道有時候你很難過
沒有人陪你
但現在有我阿
我不敢保證我們都會再一起
可是我真的很需要你...

你總是在我最沉默的時候來陪我
你總是能發現我在想些什麼
就算什麼都不說,我知道你懂...

所以真的真的不想要你這麼做
說了不知你信不信
看了,我的心好痛
我決定要把你拉起
不再讓你陷入...

你說你無法自拔
我想我會慢慢拉你
或許我不是那個人
但我會試著拉起你
相信我,好嗎?

----------------------------------------------


哀...
最近心情轉變也很大
一下大笑
一下小哭
一下生氣
都覺得好討厭
不知道原因
莫名的
哀....

好需要有一個人陪
好需要好需要
你可以當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