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20:42:17♀海貝兒〃新邦主

一個快樂的後援會 因為有你



I LOVE U

Very very very love


一個快樂的後援會
就為支持 風哥哥 而創辦


因為它
我愛上學校(我超想去他學校的說)
因為它
我不在逃避
因為它
我每天期待
因為它
我不在憂鬱
因為它
我嘴笑開懷

真的好愛好愛它
也好愛好愛成員們
希望我們永不分開
希望我們永不吵架
希望我們永遠開心
希望我們一起high

也好希望不要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那裡,我很開心
真的,真的開心
---------------------------------------------------

我打了,真的po文了
管你有沒有看到
我就是要po
就算你不跟我說話
我也要po勒
哼!!!!
我管你怎樣

我可是為你好耶
將來你才會有眾多支持者XDD

沒啦!!
其實想說
因為你的犧牲
因為你的大量
帶給我們快樂
不覺得很偉大嗎?
是不是XDD

---------------------------------------------------

對你的話語:

Baby boy永遠永遠手牽手
一步兩步一起走
永遠永遠要記得
我們要一起生活

不管晴天的時候
不管下雨的時候
不放開手到永久
我們要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