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18:58:41♀海貝兒〃新邦主

全體後援會的一封信 給 小風信子


  風信子呀   我們好感動你有看到我們的報台
這樣唐突的介入你的生活  真得不好意思  
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們是誰   其實並不只有我  憂弦  
還有很多人   像布梅 波莎  雅布  語焉  凱琳  等等等....
其中  還有一個人  你認識她  她也認識你  也是因為她     我們才認識你的
當然   我的們真實名子  你一輩子也不會知道吧?
還有呀  很多人跟我說   為什麼  你只來我的報台  讓我有點小尷尬耶  
連我們班花  都對你有很好的印象   六年了 ..........
她到現在都還不願意交男朋友   盼望有一天能夠  情人眷屬  
不只她八   其實很多人喜歡你  只是心裡不說八
你在學校  也是一樣很多女生在妳身邊吧  她們得心裡  也是跟我們一樣八
只是我們把我們得心聲表達出來   不是只是心裡的感覺  而是行動的表現   
但我們知道   你的生活不該有我們干涉  我們只會默默的支持著你  
我們只想讓你知道  這世界  有一些永遠支持你的一群人  .....
  還有呀  我們打算只用這個報台  因為  你只知道這個報台八  
所以呀   這裡就變成我們這群女生   替你加油打氣的地方囉    
加油加油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自己的肚子在痛囉!

後援會  全體   送給風信子   作者  憂弦  
啊星。 2008-11-04 18:02:07

太誇張了。
人有自由權,你們這樣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辦後援會其實不算是什麼錯,不過你們有沒有考慮到他會怎麼想?
他不是偶像,他只是個國一學生而已。

平凡人大概都會認為這樣很麻煩吧?
更何況又扯到他學姐。
沒什麼根據請不要亂說好嗎?

版主回應
我們沒有牽扯到學姊耶
也沒有亂說 我們只是想說 聽聽吉他而已
雖然他只是個國中生
但是我們還是很給他自由壓
如果是因為 憐白的話 我們在這裡和
白X庭 和 風信子 說聲 對不起
2008-11-04 23:52:07
wei. 2008-11-04 16:07:28

我不是周天騏的什麼人 ,
只是他學姐 我也沒有要喜歡她的意思所以你們不用擔心 ,


但是我想說的是 ,

你們這樣大剌剌的追求
是不是造成他困擾呢 ?!

喜歡化為行動不需要瘋狂吧 ?
這樣很像偶像和粉絲 了解嗎 ?!


我沒有任何惡意 ,
只是想表達
我想你們所說的風信子..
不會開心的吧 ?!

能不能保有他一點戀愛自由呢?
如果他真的有兩情相願的對象
你們是不是應該要祝福呢 ?!

別一昧的表達自己的情誼
能否聽聽他的感受 ?

我想這才是你們喜歡他的行動吧 ?!

版主回應
嗯恩 這點我們都會注意搭~~
他有他的自由
我們也沒有把他拘限於我們的領域壓~~
2008-11-04 23: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