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3:00:28詩子

前記..迷路


10月13日,晚上8時
大學時代<藝戲>中人so和宏由於臨時有事未能出席
故轉賣手中劇票於我和debby
由家中出發至位於漁翁街南豐工業大厦第一期12樓的曉角實驗室

這所曉角實驗室我並非是第一次造訪

還記得那年的暑假
我和誰人一起去看了一齣<小飛俠前傳>甚麼的
只是這年的我竟就遺忘了誰是那個誰人了

遺忘有時候是無意的
也有時候是故意的
不過我認真地想連這個都記不起來了

10月13日那天的途中
我迷路了
迷路是一種十分奇怪的感覺
是的
我姑且將它形容為奇怪的感覺
反正
是有點發白的感覺就是了

還記得
弟弟說過他很害怕迷路的感覺
回憶起小時候的我們
大概也害怕迷路吧
只是人長大了
路走多了
尤其是城市的路
到處皆是不知該算是清晰或算是凌亂的指引
迷路似乎成了一件難事
就算真的迷路了
也很難找到兒時迷路帶來的那份徬徨感吧

人大了
不再對迷路感到徬徨了



也就開始不好玩了

上一篇:>

下一篇:後感..被撿走的紅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