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8 22:53:46雛櫻

澳門886

澳門,四個月後見...
沒什麼好傷心,也是時候的了吧...
不捨是會有的...
但,只是不想面對補考吧.
------------------------
2月8日...
上一年才剛過年沒多久...
再上一年還沒有過年...
下一個的2月8日,我會在上海還是澳門?
我會成熟嗎?
我的步印能印在中國更多地方?
------------------------
如果我的直覺無錯,皮蛋妹妹的直覺也沒錯的話...
小瘦羊的所謂那個女生...
我知道了...


僅以此說明...
------------------------
這一個月來...
我明白...
你所說的很多很多都是謊話,屁話...
或許我認真了...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理智的人...
如果還可以選擇,我想,我也不會改變...
或許就是某電影所說..
我們不是一不小心才走到現在這一步...
我單方面?
我不覺得...
大家也有責任...
-------------------------
再見...
永不再見...




上一篇:元宵節快樂

下一篇:給予與被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