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1:36:22大象暴牙牙:D

失眠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失眠的很嚴重
翻來翻去都睡不著
很想睡
眼皮很重
可是就是睡不著
真想知道為什麼

一直在回想以前的事情
曾經讓我很難過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都很快樂
是好事嗎?
雖然自己認為已經沒事了
很開心了
那為什麼還會哭勒
覺得很奇怪
習慣了就好:D
因為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哭點是什麼
haha好瞎

沒感覺了?
是嗎?
好像是耶
是好事嗎?
是芭?
回到最原始
或者是說
新的開始!!!

沒什麼感覺了
會哭是因為捨不得芭?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心動了:D
下次見面還是朋友嗎?
希望是的 X)

最近很可憐的說
窩在家 圖書館...讀書
唯一聯絡工具就是手機芭= =
一直傳簡訊 講電話
只有這個人才能讓我快樂
找到能讓自己快樂的人:D
朋友才是不可或缺的!!!

說真的
回想起來自己好蠢
所以都鎖起來了
打那什麼東西阿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那也是我成長的過程

以後不會這麼蠢了芭
打了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
haha
這是最後一次打這麼深層面的東西芭
以後要打也很難摟

回想起以前再想想現在
如果能夠
回頭看也不後悔
這樣就是很快樂的一件事芭

時間能沖淡一切
真的可以!!!



我現在已經沒感覺的!!!
抱歉之前對你做了很多壞事
真不好意思
現在...
我很快樂也祝你幸福!!
還是朋友嗎?:D











唉唷
感觸太多打不出來haha




也不太想打太多悲傷的
其實旁人眼光只有兩個
不是"心疼"
就是認為很"白爛"
所以少打喇!!!!











最近很衰的說
又生病了
整個很不舒服
眼睛很痛
是怎樣?!要瞎了嗎
註明一下...不是在暗示我哭了
而是生病拖累眼睛haha

還能呼吸會好
又不會死= =
多少右眼有點模糊的說
haha
視差嗎?不知道喇!!
沒近視過:(
不過我想應該是膿的說
所以比視差好?是這樣嗎?
唉唷
最近生活步調很慢
不知道怎麼
就是這樣
過的蠻開心的
每天就是在家(不是我愛在家當魚乾 而是被禁足haha)
讀書 小玩一下
重要的就是傳傳簡訊跟講講電話芭
等待簡訊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的說
因為禁足所以才變這樣嗎?
好宅阿我
希望自己動力要撐到最後的說!!
就這樣喇 加油阿






想了很多看開很多
成長很多
真是一件大好事!!!!!




不管怎樣
希望那個人能開心的說
脾氣要控制阿!!
雖然氣消很快
但是還是少生氣比較好對芭?!
講話可以再溫和一點會比較好唷haha
雖然你講氣話的時候才會那麼嗆:)
其實你笑起來的時候感覺很好接近的說

送你的卡片希望你別丟阿
做很久的說
花了很多心血也花了很多錢(汗)
重點是"誠意" 誠意好嗎?
好歹也是我的誠意haha
也恭喜你喇
有學校念的說
不像我們現在很辛苦的在拼二次
希望以後的日子都要開心阿
加油摟!!





小杜 2008-07-02 21:44:19

這禮拜五拿准考證
我可能會去噢
拿成績單不一定

但是我會去陪考
這樣就能見到妳了:D

版主回應
摁摁
我很期待唷:D
想你耶:D
2008-07-03 10:33:54
小杜 2008-06-30 12:30:47

失眠真的很不好睡:(
頭會越來越痛
暴牙跟我一起長大吧
哈哈哈
過去就過去摟
趕快趕快見面啦
miss you :P

版主回應
摁摁
我也好想好想
見到小杜杜唷
拿成績單那天你會來嗎??
2008-07-02 10: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