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10:15:49西

很幸福吧?

 

 

  

 


       最幸福的是有你們

       我想說


       然後謝謝你們

       我想說

 

 

 

       
       要搬新家了
       很多複雜的心情在心裡
       這次很叛逆的想離開家
       離開一直想離開的家
       而說這樣話的我到底對不對
       我不想想
       我怕想起任何一個阻止我下定決心的理由

       一整晚沒睡
       不累
       但卻很心煩
       行李一箱箱的疊好
       而心態一直沒整理好

       我一直是衝動的
       我一直是不去考慮後果的

       我不懂自己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很疲憊
       但我還是想這麼放手一次
       
       就這樣去了又回回了又再離去
       小小四坪的家
       是我一個人的
       我不用去在乎會不會打擾到別人
       我不用怕半夜看電視會吵到家人
       我不用擔心大便大太久會被敲門說麻煩快點
       都不用
       都不怕
       都不擔心


       就這樣
       嶄新的生活
       
       大西瓜要微笑迎接

       
       然後最後我想說
       親愛的朋友
       請支持我所有的決定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力氣走下去
       
       就這樣
       我還想說
       哭過的孩子長的快

       而大西瓜長的又大又圓還很甜噢:)
       
       
       

小裁 2008-12-24 00:44:06

開心就好:)
下次同學會要來喔ˇ

u;6 2008-12-12 01:52:19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