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17:30:40S-缌

我的男人2


我的男人Ⅱ

─────────────────────────────
BOBO
啊飞走后2天,我和青,Beng,去KTV
那天,Beng的朋友,一个黄毛,戴眼镜,很丑的男人来兜我
而且是让Beng来跟我说的,这是我很看不起的男人
甚至连一句话都不敢跟我说

之后,Beng还让他另外2个朋友一起来劝我
我拒绝了

而一旁的那个男的,坐我身边,看似是在帮那黄毛接近我
我也没怎么理他
他有问我要电话,但是我没告诉他,
其实Beng有告诉他,只是他没输名字
他帮我买了冰淇淋,和果冻
就为了我帮他输名字,存号码

我只是觉得他有点点幼稚

回家后,他打了4个钟头的电话给我,就为和我打套儿
我随口答应了

并没有很喜欢他,我不喜欢那么幼稚的男人
也许有点点是因为他有钱
我也不知道.....

之后几天,他每天都有打电话给我
说实在的,我不喜欢这样烦
估计,也好不了多久,先拖着吧

─────────────────────────────